這幾天工作繁忙常照鏡子發現自己沒什麼氣色,

突然覺得補個簡單的唇蜜或口紅,

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好很多(笑)

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百貨專櫃,

一家逛過一家,

沒想到櫃姐們愛理不理甚至問也沒應話,

這家YSL櫃姐非常親切又不厭其煩幫我試擦各色唇釉,還教我簡單彩妝技巧(差點敗了眼線液跟指甲油),

總之在試擦六、七種色之後,我覺得就是它了‼️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12霓虹幻音‼️(為什麼名字取那麼長啊⋯⋯)

售價1250元(價格果然高貴)

  

(先來一張裝可愛)

  

(正常版)

  

(近照)

 

 

(遠看)

這款YSL超顯色,

重點是非常保濕!因為V的唇色比較深,

且嘴唇容易乾燥,所以習慣先上一層護唇膏,

再擦唇釉或口紅,但是!

這一款完全不用護唇膏當底,也能輕鬆顯色,

又很飽和😌😌😌櫃姐說是韓劇千頌伊類似色,

當然二話不說放入口袋名單🤗💋💄

  

(YSL櫃位上兩排都是新款唇釉色系)

再來,逛著逛著給它不小心逛到這家店,

一看妹ㄚ很多必定有蹊蹺(什麼鬼),

索性走進去瞧瞧👀天兒啊⋯⋯不得了!

   

  

 

(這色塊根本都中我愛的啊)

 

 

(每款彩妝品都能試用,還有超大鏡子給妳照到爽)

 

 

失去理智般的,

立馬給它試擦一整排 😂😂😂

最後挑了兩隻進了口袋名單✌️

1.NYX鮮奶油唇膏 粉紅比基尼22 售價240ㄩㄢ

wow~光名字整個就很sunny👙

 

 

 

 顏色超粉嫩

實際擦起來如何呢?答案揭曉⬇️⬇️⬇️

 

 (淡淡的粉紅色)

 

 (近照 些許光澤感)

 

 (就是女朋友款啦)

這顏色感覺很適合約會擦,超甜美的💋

但是因為我想要水嫩一點,所以我上面又疊了一層唇釉,也就是我的第二隻新歡😝

2.NYX 棉花糖柔霧唇釉 雪梨13

  

實際再擦上去的效果(兩隻一起擦)

  

(顏色更粉)

  

  

 (鄰家女孩風)

那如果是單純只擦這隻棉花糖呢?

我覺得效果大不同,材質偏霧面,隱約內斂的櫻花色調(自己幻想)實際如下⬇️⬇️⬇️

 

 (霧面很多)(不笑裝酷)

 

 嘟嘟嘴(難道不能來個正常版?)

 

(好看好看)

  

這次採購的三款粉紅色系唇釉,都深得我心❤️

也分享給喜愛來點不一樣的妳唷💋💋💋

店家資訊

⏰YSL應該各大百貨都有專櫃

⏰NYX新光三越新天地(威秀對面那一館)1F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