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早就訂了八月份生日要住的飯店,選來選去決定來朋友推薦的新竹煙波!

剛好有專案我又加了1千元升等家庭房,多了一個小客廳,一家四口空間剛剛好~算是非常寬闊!

之所以會選擇這間飯店就是看中親子設施多,小朋友遊戲室1700坪,還有兒童溫水泳池和閱讀室等等,

就算爸媽累了想休息,也能讓小朋友去這裡放放電,當然必須要!!!

這是我們住的香榭館外觀

側門有充滿童趣的三個郵筒

外頭天氣超熱的,我們提早一個多小時到飯店,希望能先放行李,

沒想到服務人員說我們房間已經整理好,可以CHECH IN!!!實在太感動了!!!

房間極簡風格,全景式落地窗

一進房間因為老公還在停車,飯店人員很貼心幫忙把行李一起送來三樓房間內。兩個小的也開始到處奔跑探險起來

乾濕分離衛浴

除了窗戶是大片落地窗,兩張雙人床,還有衛浴設施也應有盡有,乾淨程度滿理想的!一進來就躺在床上整個不想爬起來...

在飯店房間稍微停留一會,睡了午覺,碰巧遇到台中北上的朋友住在同一間飯店,於是晚上我們去附近的居酒屋,吃了晚餐。

隔天才正式探索這間飯店的設施!!!睡到八點半趕緊去吃早餐(只開到十點),匆匆換裝到隔壁棟的一樓早餐區。

位置大部分都坐滿,菜也被夾得差不多,還好人員有隨時補菜。

這邊的早餐中、西式都有,可是吃到第二天早上,會有點膩,所以小柔並沒有吃太多,就挑喜歡的吃即可。

我跟女兒互相乾杯!! 吃飽飽回到飯店換個衣服,我們奔往遊戲室,參觀彩虹樂園和另一個園區。這邊大人小孩都要記的穿襪子喔!

以上照片屬於彩虹樂園,適合三歲以下小朋友玩樂,有小球池、積木還有車車區,腹地很廣大。

 

小男生一看到車子玩具幾乎欲罷不能

休息午睡一下,我們下午就準備到泳池大戰!!!呵呵~~~天氣熱玩水剛剛好啦

這邊的公共設施區域,每天中午會有一個半小時的消毒時間,所以我覺得用起來很乾淨,不管水質還是室內遊戲室。

兩歲三個月的兒子很可愛,硬是要站在花灑下面,比其他小朋友都勇敢ㄟ,而且是第一次玩水,真是棒棒!!

小柔當然也沒閒著,負責在兒童泳池區帶大的,陪她來回玩水。其實一心想去旁邊的水療池放鬆一下啊!

既然是當天壽星,當然享有小小放風權利,老公幫忙顧兩個小的去遊戲室,讓我去水療室1小時,水柱沖得我的背部,幾乎全紅,壓力是有多大,一小時根本不夠~~哭哭

想說今晚應該很好睡,但是我還是很盡責陪伴女兒聊天聊了一小時....到半夜12點,我都快睡著,她還精神抖擻,我要暈了

隔天依舊艷陽高照,我們起了個大早享用早餐和陽光(熱死)

難得全家一起出遊看到小孩開心,好像就是最大欣慰,自己生日再累也沒關係~~~

因為飯店有點偏山上,我們到附近超商補貨,買了零食、啤酒配鹽酥雞,超級放縱的生日大餐?!

這次規劃已久的旅遊也話下完美句點囉~~~煙波是個好地方,推薦有小朋友的家長,可以來這邊放鬆一下~~

 

飯店資訊

新竹煙波飯店

地址:  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

電話:  03 520 3181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