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致行程食宿費用)

夏天決定跟著老公和婆婆公公小姑們

全家來個出國旅遊✈️✈️✈️

腦公有天跟我說:我們11月要去日本。

四月才剛從沖繩一家四口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玩回來

我當下有點訝異...😳

但還是滿懷期待這次和家人們一起出國的機會😻

這趟旅程五天四夜,因為有太多「第一次」體驗😂😂

小柔決定分篇來紀錄難忘的回憶。

  

第一個初體驗🈳小港機場!以前都從桃園機場出發,因為從台南到高雄距離比較近,所以這次跟著大家從小港機場起飛🛫️🛫️🛫️

(認真感覺比起桃園機場,小港實在...很多不及格,光是服務台小姐一大早就臭臉,逛購物網站一副懶得理人態度,被我兇了一下)

但這不影響出發玩樂的好心情👍繼續給他找路下去~

  

我們一早四點就爬起床,六點抵達機場,準備搭乘0755的航班飛往東京成田機場。小朋友睡到不要不要的,準備報到囉!

 

(兩小一看到飛機就自動很嗨)

這次也是第一次搭乘廉航「香草航空」 

規定📝寄放行李20公斤,手提行李上限7公斤!

大家要記得喔~貼心提醒⏰出國必帶電子磅秤~畢竟很容易失心瘋買到超重啊😂😂😂

  

廉航到飛機蠻小的,只有七排吧。

座位💺比想像中大,我跟小朋友們坐一起。 

 

雙腳距離前面位置的距離,兩歲半小男生還寬的呢😀

 

 我身高164公分,可能八分滿

腦公185公分就比較窄了...但他覺得跟一般航空位置差不多,尤其第一排位置更寬,好坐大推👍

  

因為廉航,上面所有食物都要付費

這本餐點有各式熱餐、點心和飲料

  

一小罐礦泉水200日圓💴折合台幣近60元!但我實在太渴,還是買了一罐😩

  

因為飛行時間不長、我們在飛機上呼呼大睡補眠,到了才有力氣 玩。

廉價航空上面也是沒有電視螢幕的喔~

出機場也差不多近中午,就在機場(第三航線)簡單吃中餐🍘🍲

當下第一個感覺...好安靜的美食街啊🤔🤔🤔

大家都壓低音量🔊⋯⋯這...

 

 

我們點了烏龍麵跟炸物。

等大家集合好就準備出發飯店先check in囉~

首先我們搭乘的交通工具~~~京城電鐵~~skyliner(from機場到日暮里)

比起一般的JR,京城電車的座位很寬敞,

 

   

小朋友跟大人一人一個位置,下面還有USB插座,可以充電手機,滿貼心的設計

抵達飯店LOBBY先來大合照一下~~畢竟四天有三天會住宿這裡呢!

空間還算寬敞,畢竟不是豪華路線,該有的都有,還有沙發稍作歇息

趁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時間,我們夫妻難得合照一張

櫃台貼心放了免費索取的明信片,我挑了幾張~~真的拍得好美喔~~希望有機會都能親自去一趟

喔耶!!!!CHECK IN房間~~當然先把厚重的行李通通放進來,四人房的房間比我想像中大ㄟ~~

以為日本飯店應該都跟鳥籠差不多,沒想到這邊還有個小小沙發區(天下掉下來的空間),剛入住的奇摩子就很不錯了

只是飯店的冷氣有點不冷,不知道是否和這邊節約用電有關?

簡單擺放行李稍作休息,我們就出發做JR前往市區囉~~~

小朋友們興奮得煞有其事,模仿大人買車票,好可愛~意外捕捉到姐姐親弟弟的一刻~~~太有愛了~~(因為平常都在吵架跟打架)

再來就是JR初體驗,他們車上的人好多~~而且好擠...也沒有博愛座所謂禮讓的概念

接下來幾天我們也入境隨俗,學會先搶位置先贏!!

第一站前往川崎購物中心

 

大家要吃晚餐以及買3C家電,日本的確是買3C的天堂,跟台灣價差滿大的~建議做完功課直接來問型號,最節省時間喔~!

美食街種類琳瑯滿目~~價格約莫一千日幣上下,我點了咖哩飯吃,居然超沒有飽足感的~~

我的咖哩飯只有兩碗不同口味的咖哩..哭哭

相較於老公點的金子半之助......

果然弱掉了...小柔怎麼可能這樣就罷休呢??立刻帶著剛睡醒的女鵝...繼續給他逛到外面的超商區~~~

看到這家大家都在排隊買的BAKE(好像很好吃),其實他是賣蛋塔的,但是有賣冰淇淋,立刻跟買一隻ICE CREAM,

天啊~~牛奶味道也太濃郁了吧!!!這根本沒加一滴水的吧~~~超好吃

(從這跟冰淇淋開始...減肥這兩個字就被我拋到雲霄之外了)

接下來吃飽喝足,開始逛MALL...但時間實在剩不多了,我想逛的女裝店只能走馬看花,過過乾癮啦~~~(攤手)

不過也好,給自己再來的機會 嘿嘿

全部都毛毛的飾品 還有上衣~超級卡哇伊的

以前單身的愛牌也在此出現!!整個MALL真的是很好逛ㄟ~~我覺得如果早點來,花個半天不為過啊!!!

 

今天大家的重點擺放在BIG CAMERA,採買家電用品的好地方,我在此也挖寶到遺失的三角牌耳機~

 

整個1-4樓都有,如果不想逛也能隨時走出來,逛逛衣服店面喔~~這邊有GAP、AE等等,

但是聽說折扣時會下殺更便宜,我們來的時候折扣還不算多!!!

 

樓下還有超大玩具區,小朋友的購物天堂~~~~可以買到不要不要的

後來我們去大創採買零食,當作明天郊遊的零嘴~~顆顆

(這看起來很恐怖 我沒有買)

從一早到晚上,拖著疲憊的身體準備搭JR回去飯店休息

小孩子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...出去玩特別的HIGH

 

看看東京的上班族們......面無表情非常緊繃

我們觀光客很突兀的出現在JR上面~

終於回到飯店幫雙寶洗香香(謝謝身體強壯的腦公,洗雙寶)

睡前跟雙寶玩樂一下~~看到弟弟開心成這樣的表情,好療愈啊~~

(不愧是前世情人 帥炸了)

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,

隔天還要早起前往富士山呢~~(笑)

 

PS附上這五天四夜的行程

感謝小姑辛苦安排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