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臨時起意的兩天一夜嘉義親子行程,

特地安排跟上次不同的觀光景點,

因為這幾天下雨☔️濕答答,

第一天先找室內親子遊憩區,

🌲第一站🌲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

  

😆😆😆門票一人50元(三歲以下免費)

很好溜小孩,滿佈檜木香氣,

互動遊戲及DIY體驗好有趣!

   

   

裡面有各式木材知識與介紹,

扭蛋可以抽獎品(幾乎人人有獎)

一進門就能收集蓋印章(小孩子最愛)

集滿印章後來能換小禮物🎁

   

 

(雖然是貼紙也是小小有成就感的啦😂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門票50元,可以抵消費,來嘉義建議來走走喔✌️

🤪🤪🤪因為到目的地才發現天才爸爸忘記帶全家人行李!!!(沒錯)我們中途跑去附近的耐斯廣場,採買一天的換洗衣物+吃中餐!🍕🍔🍝

   

     

意外的還算好逛~我也意外採買整組彩妝組啊~

(荷包哭泣😭)  

女人還是對自己大方一點,我寧願花錢也不要曬黑曬斑!❤️❤️❤️

隨後我們就趕快速速前往飯店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 

滿心期待的飯店是小柔出發前一天網搜的,

因為漂亮的外觀,還有網路蠻多好評,

所以二話不說,訂了尊爵家庭房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

   

一準備check in就看到大廳滿滿的人...

其實第一眼還蠻大器,不過,老實說,

硬體跟軟體都有待加強....

1.光是進來停車場🅿️沒位置停,

要停一樓路邊,就覺得有點🦐

(那你電話問我需不需要停車位問心酸😔的膩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2.我們四人大包小包,這種標榜高級飯店,連door man都沒有!一進來自己大包小包(魔鬼藏在細節),然後完全沒有歡迎光臨的放鬆感,跟真正標榜親子飯店比還是有差!我們只好自己往電梯方向緩緩到住宿樓層...(心裡默默筆記扣分📒)

房間有兩張雙人床,空間還算🉑️  

但是我本來看官網以為會更大,

然後衛浴設備還算可以!

材質我非專業,但是看得出來,想走輕工業風格。  

雙人床真的是親子房最愛❤️  

姐姐立刻坐下來畫畫✌️

   

   

可惜的是電視有點落漆,畫質差到爆炸💥

(到底網路好評是誰真心寫的啊)

重點是!!!空調晚上睡覺吵了一整晚!!!

真的完全不會想再來入住 ~~~

另外....

3.親子館設施要收費!!!

我本來以為房客應該免費使用,畢竟是飯店設施,

沒想到標榜二層樓高的設施,進場費用小孩150元(每人)大人50元(每人)...其實我蠻傻眼的,雖然可以使用到退房,但我奇摩子還是很差...可能我訂房沒有注意看標示,但是親子飯店之所以吸引人,這些不都是包含的嗎?🤬🤬🤬

 

親子館空間大  

  

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   

幾乎每個都玩得滿頭大汗🤩🤩🤩  

就是這個超高溜滑梯,

大人也可陪同一起遛到一樓喔!  

看看是否還蠻高的!  

我們玩樂一小時後,準備吃晚餐!   

買了附近好吃的嘉義雞肉飯,晚餐簡單解決囉😁

第二天早上吃早餐🥣

抱怨文又來了!前一天入住時,櫃檯人員要我勾選☑️早餐時間,說目的要分流,人太多,還建議我們家庭可以選第三梯次,0930-1030,我當下一口答應!沒想到,悲劇來了...九點半到餐廳🍴結果十分鐘後工作人員跟我說10點不再出餐...(傻眼again)

喵的勒!再問我選時段的時候,是不會早說喔!🤬

整個感覺超差....柳丁果汁🍹空了也不再補,

第一次吃早餐吃到什麼都沒有,全部都在收了...

我根本連早餐都懶得拍照📷因為實在鳥到翻!🤬

總之,這個價位(自己上查,我完全不想幫他打廣告)

我寧願下次住其他飯店,也不要花錢受這些鳥氣!

簡單整理後中午十二時退房!

(後來上訂房網留評價,往下刷到第二三頁,有人罵的比我兇!說是地雷地雷核爆等級!網友還說洗冷水澡...隔音差...煙味重...口憐)

 前往🌲🌲🌲檜意森活村🌲🌲🌲  

   

第一次來這邊走走,很有日式風情,   

裡面各攤位都有自己的特色,

有文創、福義軒、所長茶葉蛋等名店,

最多的還是賣冰淇淋🍦

  

小柔一直很嚮往日本看櫻花🌸🌸🌸

在這邊看一兩株過過乾癮!         

小朋友的行程就是邊走邊買邊吃啊)))

好幸福😁🤩😁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總體而言,嘉義還有蠻多景點適合闔家走走,

放鬆心情的呢!☑️ 

ℹ️愛木村觀光休閒工廠

嘉義市東區文化路909-3號

🈺️09:00-17:30(週二休息)

☎️05-2322441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