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摩頓島,絕對不能錯過與海豚的約會

約莫日落時分,野生海豚就會一一游回岸邊,

由專業保育員將魚餌交到觀光客手中,以最安全的方式餵食海豚們~

每當海豚要準備游回岸邊時,

老遠就能看見許多遊客已經迫不及待排隊,

您看看,人是否很多??但大家都很有規矩,排成好幾排

看看我們家媽媽跟阿姨們...大家可都把裙子拉到膝蓋以上,準備給它用濕也沒關係了!

因為要餵海豚必須走到半個膝蓋之深...

 

我當然也是相當期待的啊(童心未泯)

我記得工作人員會將旅客排成兩兩一組

我跟女兒排一組...瞧她小小年紀 架式十足 

連拿小魚兒也有固定的手勢

才不會傷害的海豚的嘴巴(老外對這塊超細心的)

來來來~~~由小柔媽媽來示範正確的拿魚姿勢!!!這樣才對的喔!!!

出現了!!!出現了!!!海豚出現了!!!

看得好清楚喔~~~

餵海豚的時候手指頭還會碰到它的嘴巴感覺很奇妙

 

而且還有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喔~~~

我很假掰的認真看鏡頭 哈哈哈 職業病 然後我又很愛買這種出國拍照的照片~給人家賺 ㄎㄎ

難得有這回經驗真的一輩子難忘呢^^

只是也滿耗費精力的

回飯店好好洗個澡就呼呼大睡了

隔天起來還是好天氣~耶 祖孫倆開心的在草原上原地跳躍(要求我拍照...是怎樣)

幸福的感覺莫過於此

謝謝美麗的沙灘島嶼與陽光

讓我們祖孫四代留下美麗的回憶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