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80048

大白沙浮潛區根本是殺底片的地方

 

P8080058

我覺得我一年的最大尺度就奉獻在這邊了~~~~

 

頓時,有種來到無人認識我的地方,可以盡情放空半小時也好~~~那種我是我的感覺~~~~Excellent!!!

我們約莫下午三點多到,太陽沒有那麼大,也為了捕捉浮潛客的蹤跡,因此先選擇提早來蹲點!也提早自己泡點海水~~~哈

到我所能及最安全的珊瑚礁岩 意外拿到一個白化的珊瑚....

但這塊沙灘以及海水之透徹,肉眼所及就能看見小魚在潛水區優游,是會吸引我二度來訪的

IMG_4011

 

IMG_4010

小柔先講一下,這次之所以有機會來東海岸最受歡迎的離島~~綠島!!

 

IMG_4025

留下難能可貴的照片與影片~~~

完全是為了採訪專題而來!!非常榮幸

 

 

IMG_3765

在眾多學者、當地人熱心幫助下,幾乎一票難求的情況,我們還是買到船票跟乾淨的住宿(三夜),

雖然是村長家,但是一切很乾淨又衛生,充滿濃濃人情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