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雙寶和外婆同時放暑假,一起來去台北最高46樓饗饗自助吧,

久仰大名是因為招牌實在太美

覺得花兩小時吃實在太趕,因為光是走一圈下來,幾乎是美食饗宴,

每一區都好想停下來多看一點,各區都有廚師在現煮現用

小柔食量有限,吃了好幾樣都很喜歡,

招牌的鮑魚海鮮粥吃到飽,現點現煮怎能錯過?!我立馬點兩碗!

看起來很彭湃

旁邊有許多香菜和香料可供消費者自己酌量添加。

先來看幾樣海鮮控會尖叫的地盤!!!(其實還有好多蝦子等等我都來不及拍...飲恨)

左邊是牛蟳   右邊是淡菜

燒烤區同樣精彩,現烤香魚、雞翅、炸天婦羅....每道都很新鮮

可惜因為現烤的關係,有點供不應求,實在是用餐時間人太多,完全看不出不景氣?!!

其實也沒不景氣!!股市上萬點那麼久~~大家口袋麥可麥可吧!!!

要不是我懶得挑刺,還真想拿一尾來吃吃看

就在同區有我最愛的鰻魚飯!!!現在外面鰻魚飯超貴,這邊也是一小個蒸籠隨你吃到飽!

飯粒吸收飽滿的醬汁,熱熱吃每一口都入口即化,大推!!!

鰻魚果然是我的最愛

再往前走有北京烤鴨,可選擇做成烤鴨壽司OR烤鴨片

熱騰騰出爐還在冒煙

會有專人幫忙捲北京烤鴨片,一卷大概兩口,我點了三卷,畢竟還要留點胃,嚐嚐其他精緻美食。

其實小柔去吃吃到飽餐廳,只要觀察生菜沙拉區,大致就能知道這家走向是精緻的,還是大眾化。

這邊生菜選擇非常多,還有高檔起司...醬料也很多種。

簡單的蒸蛋 上面有鋪鮭魚卵,更顯精緻。

還有女孩兒最愛的甜點區,各式小蛋糕,我一個都沒吃到....殘念!!!帶小小孩出門真的超累,無法大快朵頤,享受美景與美食

不過,我有帶女兒去小朋友最愛的甜食區~~~今天有開放讓他拿喜歡吃的多種軟糖

繽紛顏色看了少女心朵朵開 瞧寶貝自己選的開心的樣子

旁邊一點是水果區,有西瓜、芒果、木瓜、芭樂等等

還有蜂蜜現刮,可淋在冰淇淋或是水果上面沾著吃,未免也太享受

 

餐廳很貼心附上小朋友圍兜兜

就連加的水也是氣泡水+百香果片吧 我想 水果的一種 ~口味很搭 

我們七個人坐的窗戶旁邊,看出去的景觀~~~~~

 

好奇的三個小孩其實每個家庭或位置 都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

有自己的區域

我因為實在太渴,續杯好幾次 玫瑰油切綠茶!!!大吃大喝這是必須的!~~~哈

飲料區還有海尼根、養生湯等等,冷熱飲都有,超HIGH的啦!!

周四中午照樣客滿....很多親子客和商務客

這面牆的藝術裝置是我最喜歡的~~粉粉又很輕盈

另外有一個拍照打卡點 背景就是101

因為用餐只到下午兩點....兩點半還有下午茶時間 要接待下一個時段客人

所以吃得很趕...是小小缺點之二

 

櫃台裝潢很CHIC

是一間會推薦的BUFFET餐廳

只要出餐動作再快一些

然後不要限制時間有點太趕

其他都很優秀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(微風信義46 樓 )

訂位專線:02-8780-9988

價位: 平日價位NT890元到1,590元;假日1,190元到1,590元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