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陽台海景VIEW

無邊際泳池~親自體驗~超讚的!!!!

看夕陽

雙寶們也準備好了!!!

 

 

切回正題!!

天啊~~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發文章!~~~HOW COULD I???

這麼紓壓的事情...OK!

這次的旅遊是安排在我專題結束後,

老早透過網站先訂好飯店,

滿心期待已久的全家輕旅行三天兩夜~~墾丁遊

(八月我生日弟弟剛好要開學...無法當天慶祝)anyway...We are on our way!!

Day 1 台南~墾丁

陪伴我們的是阿根廷夫妻,也是老公的大學同學夫妻檔

我們約在公路上的某間超商會合,天氣已經熱到快要蒸發

決定拿出和女額一起買的小電風扇先涼快一下~

終於...我們抵達目的地!!!H會館~~~下午三點半~~先去CHECK IN再說~~

大廳的花朵超級浪漫~我心已融化

看看我那小兒子笑得超開心的~

花藝擺設走的是典雅路線

因為來的時間有些尷尬~~我們還沒進房間,就先直奔知名的下午茶餐廳~~必須先穿越空中迴廊!!!

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景~~好舒服

靠窗的位置最搶手! 英式下午茶,每人低消500元,個人覺得SOSO,BUT和好友坐著聊聊天,看美景放鬆也不賴

 

每層的小甜點都不一樣,小朋友吃的開心!

 

 

我們各點兩份下午茶之外,另外,還有冰淇淋鬆餅和酒釀橘子口味的煎餅吧~~每份價位個是兩百多~小提醒!!所以還要點一杯飲料,才達到低消五百喔!!

吃好飽~決定走一圈360度看看景觀

女生果然擺POSE比男生有天分一百倍!!男生也很可愛啦~~~媽咪已融化~~

 

雙寶爭相要和我自拍~~

要去房間check in囉~好開心

我們住在六樓 家庭房~

好像都有信封會給貴賓~房間跟想像的大小差不多!!兩張雙人床~~~~房間衛浴設備就是跟一般五星飯店類似,只是看的出來有些歷史,不過整體乾淨度跟舒服度都算有90分!!!!

尤其是床~~超級好睡的!!!還有身體乳液香味深得我心~~!超愛

 

到了房間以後,眼看還有時間,決定衝~泳池~~~戲水啦!!!!

 

 

 

老公說...下次可以請文君夫妻倆來幫忙顧兩個小孩....我們自己約會去~~~壞壞

 

 

DAY2

雙寶的早餐~~~說實在的H會館早餐BUFFET真的soso

隨便拍了幾張,或許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九點,也接近尾聲,但好處是有親子區,小孩子喜歡的都放一起!

吃飽早餐我們就去遊戲室,放電囉~

 

 

不要懷疑!!!這邊遊戲跟玩具超多的~~~連懶人沙發椅都有~~~全被爸爸們躺著休息 哈哈哈哈~~可見多累

 

這邊進來的話大人跟小孩都要穿襪子喔!!!沒有帶的話,櫃台有賣,一雙50元!!!

光是決明子沙灘區 我們家姊姊就玩超久,弟弟則是玩他愛的大積木!

 

 

我只好跟跳跳馬自拍~~~小孩玩樂時間,是爸媽休息的難得時光啊!!!!

 

睡飽的爸爸坐在球池裡

朝著雙寶猛攻擊球~~~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去lobby跟禮品店走走逛逛

墾丁大街真的是熱到蒸發!!!

 

第二天我們到了墾丁大街走走

好不容易看到有樹蔭

趕快來吹吹風看海

 

 

兒子看到猩猩主題餐廳

整個人瘋狂超HIGH的~

一直幻想自己是鹹蛋超人 要對抗大猩猩~~~哪招 哈哈哈

 

我跟姊姊瞇著眼睛拍照~到此一遊!!

已經下午一點多我們很怕踩雷,遇到坑人商家,所以稍微GOOGLE 一下,

循線來到這家平價泰式料理~188元套餐,四個人吃了七百多還可接受。

還有小朋友的套餐,姊姊顯然很滿意

 

 

可惜冷氣不夠涼,我們速速吃完,決定回飯店繼續玩水~泡泳池!!!!這才是夏天阿~~~~!!!!

 

 

回飯店房間換好泳裝~~~媽媽自己先換? 哈

 

等一下下水的話,妝就胡掉,當然現在趕快多拍一點

 

 

 

來囉~~姊姊好可愛!!!超級配合的

 

爸爸也加入玩水?(顧小孩隊伍)哈哈

 

我跟前世情人~~~~!!

還好老公有一起來,讓我能放心地去無邊際泳池自拍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個人自戀寫真照~~~可快速滑過去 ㄎㄎ

 

偶爾聽聽海的聲音,和心愛的家人一起放空,也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時間差不多六七點,看著夕陽,天色已暗,我們也準備回房間洗洗,

墾丁大街100元洋裝~~我們家姐姐穿的超高興!!!還不肯換哩

 

 

第三天~帶著開心的心情,早上還是去泳池玩了一下水才甘願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速回房梳洗

然後整理行李

我們準備要跟墾丁say goodbye囉

因為太愛衛浴設備的身體乳液

我去了一樓禮品店看

發現原來即有可能是寶格麗的~~先拍照下來,改天再看看

 

END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@墾丁 @H會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ta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